close

夢中的你沒有鬍渣  笑的和藹  感覺年輕了很多

能見到你的  唯獨我而已

所以我大膽的假設 也相信你是特地來看我的

在這我覺得孤獨 沒有歸屬感的日子

記憶中的幾個秒數過去   你手上拿著的不是bear 是雪碧

那是 我的愛。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  從小 你有多疼愛我

你輕輕的對我微笑  那個眼神好熟悉

我卻懦懦的還在分清這是夢境還是真實的

抱著開心又有點膽怯的心情

下次你再來看我  我一定不會如此緊張

我會豪邁的與你飲上幾杯 儘管只是在夢中

然後告訴你  我有多想你

也許  這是你再另一個時空  過的很好的證明

又或許可以看出  我是真的想你

謝謝你出現了 不管是再真實還是夢境裡

最後  告訴你

阿舅,你是真的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