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好遙遠~

我永遠也不知道未來會碰上什麼人    發生什麼事

回頭看看過去   那些曾經堅持的

現在還是必定要完成的嗎????

立場變了  環境變了  年齡變了  當初的那顆心   也變了........


 
但我真的很慶幸現在所擁有的

我擁有的不多   但真的很快樂

那些該負責任的事   我沒有推拖

那些該開心的事   我笑的比誰都燦爛

最近這些日子裡  有大喜  有大悲

但是因為擁有   所以我不想放棄

那些發自內心的微笑

我一定不會忘記

將來一定還會有更多更多


 
為期不多的在學生活裡   該想想未來了!!!!

總以為很遙遠   但又近在眼前

好想永遠停留在這個時刻

但是   不可能........

因為我是超人   必須去拯救世界   XDDDDD~ 
 
 


堅持   不放棄!!!!!!! 
 
 
 
 
 
 
 



 
BECAUSE  OF ......

所以我可以笑的很開懷

BECAUSE  OF ......

就算大哭大鬧掉眼淚   但最後一定會盡釋前嫌

BECAUSE  OF ......

多采多姿的人生  好像明天消失了  也不在乎

BECAUSE  OF ......

那些奔波勞累   好像有了拚全力的解釋

BECAUSE  OF ......

我想變的更好   更有能力



那些BECAUSE  OF ......的所有事

不會忘  也不能忘

感謝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