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當初的原因  如此簡單

"因為在望向妳時 我竟然期待起未來"

多麼簡單啊!!!!!!

那時的付出  多麼單純

那時是真真切切的想給妳一段感情

一段什麼都不用思考的感情

一段兩個人相愛的感情

一段我們一起成長的感情

到後來  我的出發點 依然如此

 

我希望妳是無憂無慮的

妳 只要做妳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妳 只要開口 想要的我都盡可能幫妳達成

妳 只要給我一個眼神 我就知道妳在想什麼

可是  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呢??

 

妳說 是妳變了

可是在我眼中  妳依然是那個會撒嬌的小女孩呀

妳還是那個不說話則已 一說話驚人的女孩

妳還是善良可愛

妳的堅強外表下其實有顆柔弱的心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什麼 都知道

雖然  妳可能會覺得  我不是那麼了解妳

但是 我在這世界上 最了解的一個人  是妳。



從沒要妳為我改變什麼

因為一開始的妳 就是我最喜歡的

只是現在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  在這段關係裡

妳的眼睛已望向另一個人

只希望妳  是真的快樂

那麼  也許  我.....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