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是天堂

一天是地獄

總是這樣天堂-地獄  地獄-天堂的來回循環

一刻大喜  一刻大悲

感覺自己好像得了失心瘋一樣

可是知道嗎~

這都是圍繞著一件事再打轉!!!!!!!!!



想像的跟現實

真的有很大的差異????
 
那為何我看到的角度卻不是我看到的那樣?????

不管是我  還是每件事都在矛盾

什麼時候可以穩下來

不要在玩猜測的遊戲了!!!!!!!!

如果那是真的~

那也太令人失望  失落  失去自己了吧!!!!!!!!!!!!!!!!
  
 

拜託~我可以不要再想了嗎!!!!!!!!!!!




 

如果我成全你  

那誰要成全我呢?????

 



但做的哪有說的這麼容易........

說出來的大道理   對自己好像都不適用了.........

原來  面對這種事   我也不過只是個白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