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打好的網誌活生生的不見了

害我現在超沒feel的啦!!

虧我覺得那一篇不是"特優"就是"甲等"的說~哈



這兩個禮拜好熱血好熱血

上禮拜衝了嘉義耶!!

這根本就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吧^^

那我下次要衝桃園

哈哈哈~




騎了好幾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嘉義了啊!!

"北回歸線"  23.5度

襪~看到的時候我整個快要哭了耶

我們就這樣衝到嘉義了~

感動~~~~

其實我們的興奮看的出來

因為我們表現的就像是沒見過世面的  

死觀光客    哈哈哈    HIGH~


第一天大家睡死在MOTEL......

小連還轉到怪怪的頻道......

我們是沒看啦   但不知道男生們.....哈 哈


早餐吃了嘉義最有名的火雞肉飯

嗯....應該試不錯吃吧

只是  是否在屏東也吃的到??

是氣氛的問題~~~科科




阿里山好好玩

只是溫度好低

10度  8度  5度   這麼high.....

民宿老闆娘好正  而且人超好

看日出為什麼這麼累

還沒看到命就先去掉半條了

體力變的好差.....

以前可以邊走玩玩的路   現在光走就快喘死了

=     = 是年紀的問題嗎???

哈哈哈~書婷整個也太符合我們了吧

整個路上都在討論深夜話題

說到都害羞了說~科科

我們再來大戰幾百回合吧XD~



總之這次的旅行好酷但也充滿著膽顫心驚

因為路途實在是太遙遠了

看到"大仁科技大學"的那一刻   真是莫名的感動啊~~~

穩穩衝嘉義  成功   YA!!!





這禮拜要衝高雄去看大眼家的信宏

襪~這麼HIGH.....

不過一看完就有生理大魔王

也太恐怖了吧

哈哈哈    總之我要稱現在好好玩啊

年輕是不留白的...科科





吃飯  睡覺   打東東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每天都要打東東    說好的圖書館呢???

唉....

突然想到了"食神"中的一句話

"也許根本就沒有食神...或許人人都是食神.... 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

男孩女孩....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心???

你的心....??撲通撲通......

迷失了~那個讀書的FU不見了



海派甜心好好看   我好喜歡丞林啊XD~

每個禮拜5部偶像劇   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做什麼了??

科科   有些事好像是再默默的進行

其實我們都有再偷偷的觀察XD~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是不是這樣啊??哈哈哈

總之沒有什麼總之

就空白著吧!!

最佳的狀態......



這篇有一點粗糙

因為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