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真心話其實很難....

突然有種想法~

"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

你怎麼確定   他說的就是真心話??

有些想法會漸漸的被淡忘

但並沒有消失....

只是在說與不說之間 有了抉擇

當初那個敢說敢做的人 已經不見了

還是那一句話"因為勇氣少了 所以膽怯變多了"

隨著時間的增加

感觸也變多了.....

換句話說   是變成熟的意思嗎??哈哈哈~




幾個月後 20歲耶

曾經 我以為那是好遙遠的數字耶.....

可是偏偏就是那麼的不知不覺

人的一生可以這樣不知不覺幾次??

又可以虛度多少的光陰....??

20
接下來是30.40.50.60......

想起來 就覺得好恐怖

怎麼會覺得我這19年來

虛度了好多時間

只能說句"這就是人生啊"!!





原來心裡最想說的話是"對不起"

一句最簡單 卻從沒說出口的話

看著流星從空中飛過(就算它不是 我也當它是了......)

腦中閃過了好多畫面

原來這就是流星.....

但是慾望太多 需求太多

一時之間   許了一個不經大腦的願望

才發現 原來那是最深的渴望....




感謝

是真的感謝

如果沒有出現

那麼現在的我 一定不會像現在的瘋

那是個可以在絕望裡突然出現希望的感覺

會變的有衝勁

"
動力"其實在一個可以垂手可得的地方

只是必須花費好大的力氣去發掘

一句話 一件事 一個人  一棵樹  一支草

說不定這些都是往前的動力

只是在於要怎麼樣去相信.....





好像發生了很嚴重的事

欲言又止的....

但我不問了

如果想說 你自然會說的

畢竟 從恭恭敬敬到維維諾諾在到互開玩笑

這是很深的緣分

你拿自己的健康開了玩笑

你以為很幽默??

才不呢.....

但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只是你的口氣也太凝重了些~

就像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但是我的承諾是 "免費"

我說到做到~請相信!!




呼~說了這麼多

以為我心情不好嗎

不是耶!!

這次的心情是異常的愉悅

只是說說心裡話   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近都在放空

看了2部日劇

有勵志的效果~~~

我又要朝著目標往前了

我的"大藥師"之路

哇哈哈哈

多幾個稱號也不錯

像是"張老師"   "張大師"之類.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