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很文言

只是純粹的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學問~哈....



今天跟好姐妹去聊天啦

怎麼每次聊完天 

感慨就特別多??

老了??真的嗎....

好姐妹說不是回憶   只是懷念

哈哈  有差嗎??XD~

"喝咖啡 聊是非"

哈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子耶!!

是說出心底話的時候

只不過是很大堆中的其中一小部分~

這樣也夠了!!能說出一些 心裡的負擔就少些

是不是這樣啊!!哈~

膚淺不是大家都可以的耶 

還要看有沒有對象.....

還是找燒烤大姊姊好了

雖然我覺的另外的那一個比較正.....

還是要坐上時光機看看到底是誰那麼LUCKY

那可是我乾女兒的娘耶!!XD~

(現在想這些是否太早....)
(其實一點也不~)
(我們也老大不小了!!)

哈哈~





老實說啊

總會想著5年10年後

大家會是什麼樣子....

不用說我當然是個"大藥師"啊  哈哈哈

"張大藥師"聽起來就非常酷炫

好姐妹說他一定要變成將軍

這樣我可是將軍的好姐妹耶!!XD~

好光榮!!

喜豬嘛~

應該會是個大導遊吧

把全世界都玩遍遍....


真淫呢??

應該在家裡相夫教子吧

哇哈哈哈(是這樣嗎??)

蝌蚪不用說

當然是變成"青蛙"的啊!!

說不定還會變成"青蛙王子"

快去尋找你的公主吧  哈哈哈~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說不定大頭會變成了"爬山王"

這樣就不會裝死

也不會夢到有人跟他說不去爬山哩!!呵呵~



大眼的眼睛一定依舊很大

而且一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吧XD~

吼唷~你們都這樣.....哈哈哈

大米一定還會是我的宿敵

但是是感情很好的"敵人" 哇哈哈

日語小天后~

豬豬絕對還有很多很多的體力

我們的"鬥牛"一定可以再戰個2.3百回  科科!!

打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啊!!哈哈~



今天的網誌也未免太五顏六色了吧

只是在想著該不該??

如果應該 我會加上去的.....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位子??

我也不知道~(是隱藏版呢!!哈哈~)

懂得人就會懂   不懂得也請不要問我

因為我自己也不曉得XD~



10/24.25  去突破自己 相信我也許可以~

11/9~13   期中考

12/5  我要蹦蹦跳跳 + HIGH到翻掉

  相信一定會是很棒又很炫的回憶

請再多加一些行程   雖然沒MONEY 但是我也會很ENJ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