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過的還不錯~   

因為我所規劃的都一一完成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

沒有跟豬豬還有大米約出去玩嘛!!

因為我可是很忙的~哈哈

因為行程都是很早以前就排好的

不過下次一定會找你們的啦!!哈~

這兩天幾乎都沒有待在家~

回家的目的好像只是為了睡覺....

連我媽都說  

"你不要回來算了  反正回來了也是往外跑"

可是這兩天是真的開心的~

星期五

回治平

從新踏回高中的感覺真不錯

好熟悉 

可是也感覺變了好多...

不知道是真的變很多還是自己心裡的作祟...

這次回去沒有找很多老師...

誰叫我們是無家可歸的小孩呢!!

不過騎車咻來咻去的感覺真不錯~

雖然回家我媽的臉很臭   哈哈

那天還有一個行程

就是逛夜市啊!!

好久沒有逛了

人擠人的  可是真的好好玩~

是自由的....






星期六

一大早就往士林出發

這天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啊!!

呵呵~

好久不見了

真開心

我們逛了士林官邸+吃中餐+看了一場電影

哈哈   好free~

不過先說好唷!!

下次出門一定要換我請客...

誰叫妳人這麼好~   

哈哈哈




結束了2天滿滿的行程~

星期天決定待在家一下

因為前2天都在外面跑

所以老媽不開心

所以今天要當個乖小孩

雖然只有一個早上而已...

哈哈

然後就回學校啦!!

真是的~

為什麼我的假日都這麼的短呢!?

還有很多東西還沒玩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