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期中考要到囉!!

該怎麼辦勒!?

都不知道要怎麼讀的說~

現在只想趕快考完

然後回家~

家...

好久沒回了!!

我想念....

我想念好多好多....



回中壢我一定要唱歌啦!!

之前跟真淫常常往"錢櫃"跑~

現在真淫不在身邊

連歌都還沒去唱過呢!!

唱歌 唱歌 唱歌~

我要唱歌~~~~



對了!!

還要回治平一趟

回去看看老師們啊!!

吳伯伯   喇叭王  潔哥   化學老師

阿史  物理老師  .......

當然還有.......啦!!呵呵~





快快快

我要回家

我想"臘腸"了!!

他都要忘記我了呢!!

到時候他把我當成壞人怎麼辦!?呵~




所以

就默默祝福我吧!!

祝福我不要被當了

我不要明年提早訂位啊!!





還有  還有

我要去台北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