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了唸了好久的 高雄 了!!

原本~~這是"上上禮拜"的行程~

卻因為颱風一再的阻攔而沒有完成

今天~終於成功了!!


今天...是被嚇醒的~

睡到一半突然想到..."幾點了"!?

然後就跳了起來~

因為忘了設鬧鐘 差點睡過頭~

"衝衝衝" 衝到了"KO"

很巧的公車剛剛好來~

到了火車站~

火車又剛剛好到...

今天一定是我的幸運日~




終於到了高雄...

看到了好久沒看到的"好姐妹"

真開心~

哈哈!!他還是那個樣

只是好像變黑了點

而且練了一身噁心的肌肉...

不過~看到他真的亂有熟悉感的啦!!


逛了"新崛江"

買了一堆東西

該買的買了~不該買的也買了一堆...

真是敗家啊!!

不過高雄還真的是蠻好逛的說~

不會有令人窒息的擁擠感...


好險"屏東"身邊有"高雄"這個好姐妹~

要不然 我就要無聊到瘋掉了啊!!


今天突然發現~我好像可以自己一個人存活...

但如果沒有我愛的你們...是不能生活的啊!!



明天還要去東港呢!!

終於...我做的事漸漸像個大學生了!!



真開心今天跟好姐妹聊了好多...

哈哈~

還有好多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G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